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200平房子装修多少钱

青蛙过河

浏览9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6 15:47:36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6-12-19 11:19

主要看你主材买什么价位,装修的是简单的还是复杂的,装修工程量,以及材料的等级,一般200平方米的房子,如果包工、包料简单装修价格至少也要10-12万元。如果装修中档欧式的,200平米需要25万,中档现代风格的,200平米的需要20万,美式风格的,200平米需要30万。

轻声的水晶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16 15:53

其他回答(2)
  • 200平方米房子装修大概需要55万元,这只是一般装修的价格,但如果是精装修的话,大概需要85万元的,实际得根据自身情况决定。中等装修人工费差不多在150元/平米左右,材料费在300元/平米左右,后期软装部分没有谁在你没有定装修项目和材料品牌的时候给你说一个价格,因为得看你自己买什么了。

    回答于 2016/12/16 16:04

    评论(0)
  • 基本装修,每平方算家具,不算电器要800块钱左右,如果装修要好一些,可能要在1200左右,当然,如果你自己可以设计,请外面的人来动手,自己买材料,可能800块钱就能装出1200的效果来。所以,有些时候别人家装修的费用只能拿来参考。但有一点是确定的,如果你只想装修花10万,那你就做8万的预算装修标准,等到实际花的时候差不多10万也就花没了,一般情况下,实际花销都会比预算稍多出来的。

    回答于 2016/12/16 15: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