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布吉两房两厅装修多少钱

餐费机

浏览5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7 02:40:11

深圳布吉两房两厅装修要多少钱,房子80平,一个小阳台,只要简单装修一下,但材料的质量要一定要好,大概需要准备多少钱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9-11-12 01:26

80平房子的简单装修大概就是4W至7W,你要质量好一点的话,材料你可以自己去买   ,按你的要求去选购就好了。

未来的短发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20 03:41

其他回答(3)
  • 全部包硬装大概要花6万到7万左右,www.ymtzx.com
    回答于 2016-12-18 19:44

    评论(0)
  • 6-8W
    回答于 2016-12-16 20:29

    评论(0)
  • 布吉二手房装修,80平布吉二手房装修,深圳育才装饰帮您大概估算,半包的话,大约在三万左右吧。加主材全部一起的话,至少准备个8万成十万吧。
    回答于 2016-12-16 20:2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