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50平方简单装修要多少钱

明天过后再见

浏览6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9 20:45:13

只要简装修就行,不需要多豪华,只要能住人就行,房子在西安,三房两厅,两个阳台,一个比较大,另外一个比较小,这样装修下来,我需要多少钱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9-07-20 20:37

现在全国各地,人工费都比较高,我家装修的时候人工费都是材料费的一半了,现在人工大概是300到400块一天,你家半包的话是6w左右的样子。

狂笑成癫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2-21 21:2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