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70平两室一厅毛坯房装修多少钱要2012年的报价

嘻嘻未来

浏览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19 21:14:16

期待了这么久,终于把房子拿到手了,下个月装修的话,70平的两室一厅毛坯房装修多少钱可以搞定,只需要简装即可。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0-06-25 14:37

楼主你好!按照您的要求简单装修,如果您的房子70平米是实用面积的话大概在5W左右,如果70平米是房子面积的话,那使用面积可能会小点,大概在3-4W左右吧,当然这个主要看你对装修的具体要求咯!要求不同价格也是不同的哦!   

飞级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20 22:42

其他回答(2)
  • 简装的话,半包大概四万就可以完成了。
    不管是2012年的报价还是最新报价,在没有看到你的房屋实际情况,所有报价方式都是估价。
    你上网发下招标或者咨询下装修公司吧。
    回答于 2016/12/22 22:52

    评论(0)
  • 就算是简单装修但也是自己长期居住的地方,质量不能马虎的。还有材料也是要选择好的。一些不必要的吊顶可以省略的。这样的要求在找上海性价比高的荣欢公司大概只要个6万不到吧。
    回答于 2016/12/19 22:4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