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十大装修公司是什么

我来回答>> 珂姐你真帅

浏览85次 2021-09-09 01:39

老板北京家里准备装修,复式,求北京十大装修公司名单!
满意回答

选择装修公司一定要慎重,装修好之后的房子是需要长期居住的,应该把环保、健康放在首位。在施工过程中要时刻监督工程。下面是北京的装修公司,排名没有次序,希望能够帮到你! 北京沃德森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鸿达尚品家居装饰有限公司 北京绿缘居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中欧经典国际建筑装饰(北京)有限公司 北利祥和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北京艺佳伟业装饰有限责任公司 原创国际别墅设计中心 北京博易盛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北京久典装饰有限公司 北京兆和盛昌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帅哥可好

采纳率 2%

其他回答(1)
  • 朕是女汉子
    业之峰,东易,阔达,龙发,轻舟,洲际,梦之队,元洲,今朝,亚光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