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菲林格尔地板好吗

那个好听听

浏览9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0 02:02:25

计划把家里客厅的地砖换成木地板,之前没有了解过,朋友推荐使用菲林格尔地板,想知道菲林格尔地板好吗?质量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6-03-07 18:35

菲林格尔这个品牌还行,中国十大地板品牌之一。 我家里也是铺设菲林格尔地板,在这说下使用心得,该地板不易掉漆,也不会变形,很好保养。之前家里小孩用水笔在地板上乱画,用抹布轻轻擦下就干净了。

蜂鸟过冬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2-22 03:19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