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45平单身公寓装修多少钱

伊利在这世上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0 03:47:45

刚买的公寓,一房一厅,一个人住,现在要装修,我需要装修非常精致,所有要请一个好一点的装修公司,材料我自己买,按照我的要求,我大概需要花多少钱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8-12-05 21:26

楼主你好!你说的材料自己买应该指的是半包装修吧,又是精装修,大概在3W左右吧,具体的还得看你对装修的具体要求咯,你可以找一家装修公司去帮你测量下,然后按照你的要求出个设计和预算方案,这样就可以更具体的知道价格咯,前期这些是免费的   

傲气勇敢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21 04:58

其他回答(1)
  • 精装的话,至少要四万五;这是一个大概的估价,你可以根据这个来做预算,一般一平米达到一千元以上都是属于精装修了。
    回答于 2016/12/23 05:1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