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蹲便器安装需要注意些什么

转身未来

浏览3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6 14:04:43

蹲便器安装需要注意些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6 14:44

原有坐便加或改蹲便,下水管衔接,防水,还有水口的高度都需要格外注意。蹲便器安装需要注意它们与混凝土连接处,要使用沥清填充, 它们可以防止由于水泥膨胀而把蹲便器撑破现象。每一个蹲便器的冲洗装置都要一一安装,严格安照说明书上的要求去安装,才可以确保安装的顺利进行。

装修老中医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6 14:44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