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北极绒枕芯好不好

风轻云淡处

浏览4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0 22:06:05

北极绒枕芯好不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45

北极绒枕芯这个根据牌子和型号的不同,价格来去很大的,市场价一般是400-700左右,建议您去实体店咨询一下

未来的短发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05 00:01

其他回答(4)
  • 我觉得非常好用,很值得推荐,而且北极绒家纺,枕芯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并采用高品质面料和填充物具有防潮、吸湿、除臭*、抗紫外线的功效,是一款名副其实的绿色、环保、低碳、舒适的健康枕芯。
    回答于 2018/01/05 01:25

    评论(0)
  • 说真的   质量真的是很不错,而且价格有点贵很轻便……使用年限比较长
    回答于 2018/01/04 23:12

    评论(0)
  • 北极绒枕芯当然不错,以前买了,用了很多年!质量非常好的,还是建议购买!
    回答于 2018/01/04 21:18

    评论(0)
  • 老实说,还是不错的,我家的用了好几年了,也没换过。
    回答于 2018/01/04 20:1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