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武汉装修设计怎么收费

珂姐你真帅

浏览4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0 23:20:42

了解一下武汉装修设计怎么收费?每平米的设计费大概需要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9-11-21 03:43

装修设计费是20到30之间,这是一般的。我建议你可以去一起装修网装修网上去招标,会有三家装修公司免费帮你设计的,你可以从总选择合适的。

唐吉可德03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23 00:40

其他回答(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