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北京店面装修哪家好

泵堂的巨人

浏览49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1 00:42:18

店铺的门头需要重新装修设计一下,北京哪家装修公司比较擅长店面装修?推荐几家比较有经验的装修公司。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1-05-05 09:19

北京店面装修好的装修公司都是中高档公司,他们在这块更专业一些;北京比较擅长店面装修的公司有 北京华艺环球建筑装饰、北京金宏鑫装饰,你自己可以上网去了解一下这两家,另外就是上网发招标了,这样可以找到比较有经验比较适合自己的公司。总之一句话,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装修公司就对了。

分手别道歉滚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2-21 02:08

其他回答(2)
  • 北京致度间专业店面装修、商场展柜道具制作工厂!终端形象店面设计
    回答于 2016/12/24 01:33

    评论(0)
  • 我朋友一个面店装修找的就是北京金宏鑫装饰,他们的服务很好,为我朋友提供了好几套设计方案,一直到我朋友通过为止,他们的施工工人也有十多年的经验了,装修出来的效果非常好。
    回答于 2016/12/22 02: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