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简约风格装修特点是啥

外国小女孩

浏览5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8 09:56:32

请的设计师说要帮我们新房子设计的是简约风格装修;其实我还真不了解简约风格装修是什么样的?简约风格装修特点是什么?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8 09:57

现代简约风格的特点强调功能性设计,线条简约流畅,色彩对比强烈,这是现代风格家具的特点。大量使用钢化玻璃、不锈钢等新型材料作为辅材,也是现代风格家具的常见装饰手法,能给人带来前卫、不受拘束的感觉。由于线条简单、装饰元素少,现代风格家具需要完美的软装配合,才能显示出美感。例如沙发需要靠垫、餐桌需要餐桌布、床需要窗帘和床单陪衬,软装到位是现代风格家具装饰的关键。造型设计点与面,直与斜应该有机搭配,吊顶、空间和各种材料需要紧密的结合,使人倍感空间的清澈、晶莹剔透。家具配置简洁明快、实用大方。讲求功能至上,形式服从功能。配饰现代简约风格饰品是所有家装风格中最不拘一格的一个。一些线条简单,设计独特甚至是极富创意和个性的饰品都可以成为现代简约风格家装中的一员。灯具在产品造型上,打破传统的惯性思维,充分运用几何线条,有圆形、方形、多边形等,无论是方正细长还是圆润光滑,都迎合了现代人的审美观念。在材质上,一般   采用铝材、钢材、亚克力、玻璃灯等富于现代特征的材质,表面有的平滑,有的配以各种曲线设计,有的是磨沙设计,给人不同的享受。在颜色上不会有太多色彩的   花哨,产品的色彩比较单一,白色、灰色、黑色、绿色、蓝色等为主色调,这些产品通过色彩上就能带给人一种安静的感觉,而又不失现代感。图案色彩图案简洁,线条流畅抑或不规则。色彩上黑、白组合,红、橙、黄代表的热烈色调,青、蓝、绿具有的寒冷、沉静的感觉都在现代风格设计中得以大胆运用。

温柔在手心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09-28 09:56

其他回答(1)
  • 简约风格,强调的是,简约热不简单的风格,非常经典。在某种程度上能透露出一个人的生活品味,少而精的生活是很多人的追求,生活应该是这样的,也容易显示出对人生理想的专注程度。经济上说造价可以很低也可以很高,看你怎么设计用什么材料了。
    回答于 2015/09/28 09: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