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求石家庄别墅装修好的公司

海边飘逸

浏览2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2 11:09:01

求石家庄别墅装修最好的公司,有没有了解的,地址在哪里?怎么联系?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12-07 15:50

石家庄别墅装修有几家,能住上别墅这么有钱,还不如你在一起装修网上招标了,还提供免费的监理帮你监督工程质量,这里有很多石家庄的装修公司。

海棠花的美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12-06 20:54

其他回答(2)
  • 这个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找一起装修网      也可以在上面投标   让他们给你介绍几家
    回答于 2017/12/06 19:50

    评论(0)
  • 你可以在一起装修网里招标哦。
    回答于 2017/12/06 17: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