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电烤箱什么牌子的好

风吹麦浪噌噌高

浏览5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2 11:45:45

电烤箱什么牌子的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49

ACA(十大电烤箱品牌,ACA   )市场品牌占有率2% 长帝(十大电烤箱品牌,伟达电器实业)市场品牌占有率50% 美的(十大电烤箱品牌,美的制冷集团   )市场品牌占有率28% 松下(十大电烤箱品牌,松下电器有限公司)市场品牌占有率0% 格兰仕(十大电烤箱品牌,格兰仕   )市场品牌占有率10% 忠臣(十大电烤箱品牌,忠臣)市场品牌占有率2% 德龙(十大电烤箱品牌,深圳德龙健伍贸易)市场品牌占有率0% SKG(十大电烤箱品牌,德国SKG集团)市场品牌占有率0% 三洋(十大电烤箱品牌,三洋家用电器)市场品牌占有率0% 东菱(十大电烤箱品牌,广东新宝电器)市场品牌占有率0

命运前奏曲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1-16 04:26

其他回答(4)
  • 电烤箱是由箱体、电热元件、调温器、*器和功率调节开关等构成,美   的不错哦
    回答于 2018/01/16 02:45

    评论(0)
  • 你好,目前市场上在售的点烤瓷昂都是很不错的,牌子不重要,重要的是质量和性价比!
    回答于 2018/01/16 01:40

    评论(0)
  • 电烤箱还是美的格力的比较好,希望可以帮到您
    回答于 2018/01/16 01:23

    评论(0)
  • 电烤箱十大品牌排行榜   
    1   ACA北美烤箱/电烤箱   (1934年美国,全球家电鼻祖,烤箱全球销量第一)   
    2   长帝烤箱/电烤箱   (中国著名小家电品牌,佛山顺德伟仕达电器)   
    3   美的Midea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4   格兰仕烤箱/电烤箱   (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一线品牌/牌子)   
    5   伊莱克斯烤箱/电烤箱   (1919年瑞典,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商之一)   
    6   忠臣LOYOLA烤箱   (国内小家电行业知名品牌,佛山市忠臣电器)   
    7   东菱烤箱/电烤箱   (一线品牌/牌子,广东名牌,小家电知名品牌)   
    8   飞利浦烤箱/电烤箱   (中国驰名商标,于1891年荷兰,世界品牌)
    回答于 2018/01/16 00: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