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家装如何制定一个装修预算啊

缘之家

浏览7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2 12:18:05

家装如何制定一个装修预算啊?主要考虑哪些项目的费用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7-03 23:11

装修首先看你装修方式 1:自己找工人                                                             2:找游击队半包   自己买主材 3:找正规公司   全包   或者自己买主材半包    自己找工人   花钱少   自己比较累                                 保证不了后期售后 找游击队半包      花钱相对少      自己比较轻松      最好找自己熟人 正规公司   价格相对略高   但是可以理解      有保证    你的钱主要是在你的主材上面      房子装修的档次就是看设计和主材。 一般装修在西安大概建筑面积每平米500元   是一个中等装修   这样你心里就大概有个谱了

呼牛呼马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6-12-25 12:57

其他回答(3)
  • 旧房的话,一般要考虑水电改造。
    回答于 2016-12-24 04:55

    评论(0)
  • 全屋人工,泥工项目、水工项目、电工项目、木工项目、油漆工项目、煽灰工项目。
    结合装修用到的所有材料。材料细分辅材和主材。
    回答于 2016-12-22 06:25

    评论(0)
  • 装修主要费用在前期的设计费、半包费用、管理费和主材费用,如果打柜子的话,忽悠一些额外的费用
    回答于 2016-12-22 05:0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