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7年服务700万业主 首家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2012哈尔滨装修人工费分别多钱

满五缘

浏览9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2 14:21:57

现在哈尔滨装修一套90平米的小三房人工费要多少钱?像油工、木工、泥工,这些是怎么收费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新年开门红
满意回答 2021-10-09 04:40

油漆工的话,在三百元左右一天; 木工稍微低点儿,一百多一天的有,两百多的也有,看工人的技术水平了。 泥工的价格在200到300之间; 现在哈尔滨装修一套90平米的小三房,如果工期在35天左右的话,人工费大概在一万五左右。

暴风下的海鸥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22 15:06

其他回答(2)
  • http://heb.to8to.com/company/z5433.html

    你可以参考下这份报价啊!
    回答于 2016/12/25 14:58

    评论(0)
  • 刚刚看到小三房,我震惊了。。。
    回答于 2016/12/22 15:5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