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70平米小户型简单装修多少钱

喜剧之王

浏览2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8 13:44:40

家里面之前买的一套70平方米左右的小户型,想简单装修一下,不知道需要多少钱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8 13:45

70平米的小户型简单装修预算在3万左右的话,也就只能够做最基本的地面装饰和墙面装饰,是半包出去的,家具和主材这些就需要另外花钱了。 硬装部分: 简单改造的水电是在1500-3000元之间;地面铺贴(以全铺地砖为准)厨卫墙地是15平米,其他地面元65平,价格是在40元左右,工料费各地的报价水平是不一样的。我这个花了大概2800 墙面乳胶漆是70平米*20元(工料费)是在2000-3500左右,漆的品牌、材质不同,价格不同。 门的价格一般是根据材质、品牌不同,价格有所不同。厕所门、卧室门、大门、厨房门合计估计要5000元。而在衣柜、鞋柜上面也是不同的,鞋柜一般是在800-1500,衣柜看要尺寸、格局要看价格在3000-5000元之间。 厨卫基层吊顶15平米*120元(铝扣板吊顶、不含灯具浴霸、排风等)1800元左右。客厅和走廊简单吊顶就计算为800-1500,橱柜按3米地柜1米计算:3m*800+1m*400=2800。 合计起来的简单装修半包价格在3万左右。 主材部分 瓷砖按照80-90计算,中低档价格=10000左右,便宜一点的为5000-6000. 洁具卫浴(坐便、淋浴花晒、洗面盆、洗面柜、龙头、洗碗水槽、其他小五金)3000-8000 五金灯料(开关插座、合页把手等)1000-3000. 灯具(主灯、射灯、花灯、装饰灯等)1500-4000 合计1.5万。具体的就要看楼主选择的档次而定。 软装 家具(床、沙发、茶几、电视柜、书桌椅、餐桌餐椅等)10000-20000 窗帘布艺(船寮、百叶窗帘、纱窗、封阳台、桌布、靠垫等)3000-6000 电器(电视、冰箱、洗衣机、抽油烟机、灶具、热水器、小家电等)6000-15000 总计3万左右。

带走东西包括你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9-28 13:45

其他回答(1)
  • 如果真是简单装修的话大概2w多。 前期电工铺管排线2000,含人工; 水暖工排管(厨卫各一套冷热水管路)2000,含人工; 厨卫墙地砖主材2000(中低档墙地砖);辅材(黄沙,水泥)700,人工800~1000。视楼层高再加200搬运费。 木门(仿实木门350/扇)×2,移门280/平米×5; 木工人工3000,如果是最简单的装修应该一万左右就可以了吧 关键看你需要什么材料了 这个决定了你的装修费用 如果你简单是简单但都是用进口材料的话这个可就没准儿了 其实花多少钱关键在自己的控制 橱柜板材,吊顶龙骨,松木方4000,复合地板2000,油漆涂料含人工3000。
    回答于 2015/09/28 13: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