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圣象地板甲醛超标是真的吗

喜剧之王

浏览4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8 14:11:37

听网上说圣象地板甲醛超标,想问问是真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8 14:12

醛超标对我们人体的身心健康都会造成影响,如果我们每天都要接触到的地板甲醛超标的话那么可想而知会对我们的健康造成什么样的影响了。对于甲醛,*是有*强而有力的规定的,关于圣象地板甲醛超标的时间确实流传了一段时间,那么圣象地板是不是会为了自己公司的利益而选择劣质材料来制作地板呢?至于这件事是真的还是假的,不少专业机构与神像地板都给出了强而有力的回答。 对于前段时间新闻上的圣象地板甲醛超标事件播出之后,圣象公司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投诉,但是凡事都要讲究证据,于是圣象地板就为广大的消费者们做出了最具有说服力的证据,那就是把自己生产的地板拿到相关的部门去化验,最后的结果就是其内在的甲醛含量在0.4,在*的标定范围以内,所以说圣象地板甲醛超标这一事件完全是子虚乌有。

稳握王权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09-28 14:12

其他回答(1)
  • 首先,不管圣象地板甲醛超标这件事是真是假,在生活中都在给我们敲响一个*钟,那就是别让甲醛伤害了自己,所以在生活在有尤为的细心。那么所提及到的圣象地板是人人皆知的大众品牌,在行业人眼中,圣象就代表地板。如此大的一个品牌,想必然是不敢轻易*出甲醛超标的地板的,在当时流言盛行的那段时间,圣象地板拿出强而有力的证据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也就是自己生产*出来的地板甲醛并没有超出*的相关规定的,也就是说这件事完全就是一个笑话。如果大家对于选择的地板不放心的话,对他们的甲醛释放量有怀疑可以到*人造板检验中心去检测一下。家用地板甲醛释放量有两个标准,一个是欧标,释放量是每升空气里不超过0.5毫克,国标是每升空气里不超过1.5毫克。
    回答于 2015/09/28 14: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