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圣象地板怎么样质量如何

外国小女孩

浏览2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8 14:38:46

各位同学,你们家用的地板都是哪个牌子的呀?圣象地板谁家装过,质量如何,我想买这个牌子的,但是第一次用,象听下大家的意见。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8 14:39

圣象地板是十大品牌地板之一现代房屋装修中,很多人都会选择圣象地板我家里就是装的这个牌子的地板。个人觉得就是价格有点小贵,其他还好。售后服务做得挺好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温柔在手心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09-28 14:39

其他回答(1)
  • 圣象地板是在同类中最好的性价比很高 ,价格比较优惠。地板不错,我家用的就是圣象地板,圣象的实木地板,什么拼花的我也不是很懂,但看着蛮好看的,飘窗刚开始不想用地板,打算用大理石,销售人员说地板的温度和人体是等同无几,在上面玩电脑,特别是靠着看书,还真是不错,还做售前,帮我这个外行解决了不少问题,蛮专业的。强烈推荐!
    回答于 2015/09/28 14:3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