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东南亚风格装修多少钱

若水微香

浏览3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2 17:54:50

900-1200元一平米左右,你可以找装饰公司给你做个预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25-01-20 16:22

900-1200元一平米左右,你可以找装饰公司给你做个预算。

奋斗ing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6-12-23 19:05

其他回答(9)
  • 这个要根据你自己想要的风格设计决定的。选择专业的设计公司,再由她们结合你喜欢的风格进行确定装修方案,以及报价。
    回答于 2016-12-25 11:21

    评论(0)
  • 这个要看你选择的材料的质量以及你的装修元素有哪些,多不多,复不复杂等等。
    回答于 2016-12-25 10:45

    评论(0)
  • 这个   主要是看你的材料,一般只有砖和人工多一点   ,其他的和普通的装修差不多。
    回答于 2016-12-25 10:17

    评论(0)
  • 看你用的什么材质   什么辅料咯   好的材质或者辅料   报价出来就当然偏高一点了   如果只是稍稍装一下   也就十几万的样子咯   希望能帮助到你。
    回答于 2016-12-24 11:42

    评论(0)
  • 这个没有一定的标准、相对来说东南亚风格会比一般的简约风格贵一些。因为在材质上多实用实木的,在家具的选择上也是多实木,不过在墙面上有些时候可以用其它材质代替,
    回答于 2016-12-24 11:03

    评论(0)
  • 您好      这个真没有什么标准   简单点的十几万   稍微好点的   几十万      很高兴回答您的问题   希望可以帮到您
    回答于 2016-12-24 10:54

    评论(0)
  • 这个要根据你想要的风格设计决定的。选择专业的设计公司,再由她们结合你喜欢的风格进行确定装修方案,以及报价。
    回答于 2016-12-24 10:49

    评论(0)
  • 这种的主要重在装饰方面的
    回答于 2016-12-23 10:40

    评论(0)
  • 您好,很高兴为您回答这个问题,东南亚豪华风格是一个结合东南亚民族岛屿特色及精致文化品位相结合的设计。这是一个北京新兴的居住与休闲相结合的概念,广泛地运用木材和其他的天然原材料,如藤条、竹子、石材、青铜和黄铜,深木色的家具,局部采用一些金色的壁纸、丝绸质感的布料,灯光的变化体现了稳重及豪华感。
    回答于 2016-12-22 11: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