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中宇卫浴品牌怎么样

喜剧之王

浏览4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9-28 15:14:30

想问下中宇卫浴这个品牌怎么样,有知道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8 15:16

中宇卫浴是一家有着32年历史的卫浴高端品牌,也是中国最大的卫浴水暖产品及配件*商之一,亚洲最具规模的水龙头及铜阀门配件出口企业之一。据了解,中宇卫浴下设5个生产基地,总占地3000多亩,拥有全自动抛光机、打磨机、全自动电镀线、低压铸造、重力铸造等1000多套现代设备和全球领先的卫浴水暖产品技术检测室。2009年中宇卫浴在德国成功挂牌上市,成为第一家在欧洲上市的中国卫浴企业。最近在全国开展的红歌活动,不少消费者反应产品质量、尤其是无铅水龙头都不错。

看透不说透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28 15:15

其他回答(1)
  • JOYOU·中宇卫浴高端卫浴品牌,以高贵品质和前沿科技为先导,融合欧洲经典与东方元素,成就别具一格的卫浴风情,追求人与水的天然亲近、安全与轻松的生活体验,倡导荣雅而时尚、健康而自然的灵性水生活方式,质量很不错,价格也比较便宜,当然主要是还是要你自己去使用,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5/09/28 15: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