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一品堂内画鼻烟壶价格多少

信者的面对

浏览65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3 17:23:31

一品堂内画鼻烟壶价格多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2

你们那里有古玩啊, 那你可以多问几家不就知道了吗, 现在的行情也是一样的啊 多问几家你就可以比较出来现在是个什么情况了。 内画鼻烟壶确实要看你的材质啊 还有看是谁画的。 大师的作品是不一样的 一般来说吧,材质越好, 然后又是大师画的 基本就是最上等的。 我估计这样的你也不会要吧。 如果你有时间和心情 其实你是可以直接到衡水那边去看一看的啊 那边现在发展得非常不错的 现在也越来越好了。 如果是在网上的话,

限量版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6 02:35

其他回答(4)
  • 你好,价钱和和很多因素有关,一般几块的有,上万的也有,看你要什么档次的
    回答于 2018-1-15 19:59

    评论(0)
  • 衡水的内画鼻烟壶从几块钱一个到万元以上一个,什么档次的都有。价格跟很多因素有关系:1,材质,玻璃和水晶的价格相差很多。2,作者,王习三画的跟张习三画的价格可能相差几十倍。3,手工画的还是电脑统一制作的,价格也相差很多。
    回答于 2018-1-15 17:05

    评论(0)
  • 你好,一品堂的烟壶价格在两三千元。
    回答于 2018-1-15 16:37

    评论(0)
  •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需要看作画的难易程度,建议您到市场上对比下。
    回答于 2018-1-15 15:4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