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房屋装修预算表

小骄傲前进

浏览14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29 09:09:04

谁有深圳房屋装修预算表?给我看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9 09:10

清单这个是要根据你的设计布局个规划来计算的要根据你的实际的发生量来计算的~!不可能面积瞎算的~!      不过你可以去咨询装修公司他们公司的单项的价格   比如刷墙   批腻子   这样的单项的收费   再去根据你的实际的发生量来计算   就可以了~!还是去直接申请免费的报价吧      会有三份报价和设计给你参考的总比像无头苍蝇好一些吧

空白的缘分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29 09:09

其他回答(1)
  • 装修预算也是要根据你的项目工程来的,你没有给出明确的项目量,和你的户型平面图,也不能给你做预算表,教你一个方法你可以自己根据实际情况做一下预算:装修预算的编制方法与步骤1、收集*;2、熟悉图纸内容,掌握设计意图;3、阅读定额说明,计算工程量;4、套用定额或单位估价表,计算直接费。家居装修中的总费用应该是:主体材料费用+辅助材料费+人工费+设计费+管理费+税金。主体材料是指在装修施工中按施工面积或单项工程涉及的成品和半成品的材料,如木地板、瓷砖、洁具、灯具、五金等。
    回答于 2015/09/29 09:0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