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集成灶哪个品牌的性价比高

花钱买瘦瘦

浏览76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3 22:40:34

集成灶哪个品牌的性价比高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3-02-18 03:21

帅丰还不错,品牌老。耐用,返修率低。

多啦c梦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6-12-25 00:07

其他回答(6)
  • 感觉普田集成灶挺好的,价钱也挺好   查看原帖>>
    回答于 2016/12/26 23:13

    评论(0)
  • 你好   苏泊尔的可以考虑下      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答于 2016/12/26 00:47

    评论(0)
  • 您好,樱花牌的不错,建议您可以去实体店多看看,多了解一下。
    回答于 2016/12/25 23:28

    评论(0)
  • 海尔   苏泊尔   好太太   的都可以的
    回答于 2016/12/25 23:17

    评论(0)
  •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问题。东康智能集成环保灶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牌子。
    回答于 2016/12/25 00:23

    评论(0)
  • 感觉普田集成灶挺好的,价钱也挺好
    回答于 2016/12/24 00:4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