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圣象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好吗

你五行缺德

浏览1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29 09:55:24

圣象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好不好?有买过他家地板的吗?能说说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29 09:57

当我们询问圣象实木复合地板怎么样时,会从它的质量,款式,色彩等方面考虑,所以小编就给大家说说圣象地板总体的质量标准,知道圣象实木复合地板质量评判的临界点。一、缝隙。无论是圣象实木复合地板还是其他,都会存在一定的缝隙问题,所以我们在使用圣象实木复合地板的时候,可根据缝隙的大小来评判产品的好坏,其中在我们将地板铺平后,缝隙的标准是纵小于0.3mm,横小于0.2mm。二、高低差。在我们安装地板时,要检查板与地的水平落差,如果它高于0.2mm的时候,你就要注意该产品是否合格咯。三、平整度。说到地板的平整度,不仅可以检查产品的质量,还能看出产品的好坏,当我们用靠尺测量出它高于水平面4mm时,那我们就应该小心咯。四、接口。在我们安装地板时,接口处是很重要的,如果出现开裂现象,或是脱胶现象,我们就应该慎重考虑或是重新上胶。五、脚感。在我们选用地板时,脚感是很重要,而圣象地板在质量评判标准中,脚感的舒适度,或是地板的松动情况就是通过我们的脚感受出来的哦!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09-29 09:55

其他回答(1)
  • 圣象地板实木复合地板材质好、易*、可循环利用:木材是一种可以再生的天然材料,是当今世界四大材料(钢材、木材、塑料、水泥)中最具可持续利用优势的绿色材料。其中三层实木复合地板用旧后可经过刨削、除漆后再次油漆翻新使用。圣象地板实木复合地板通常幅面尺寸较大,且可以不加龙骨而直接采用悬浮式方法安装,从而使安装更加快捷。大大降低了安装成本安装时间,也避免了因使用龙骨不良而引起的产品质量事故。
    回答于 2015-9-29 01: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