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防静电网格门帘主要有什么用途

满五的爱

浏览2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6 15:47:19

防静电网格门帘主要有什么用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7

防静电门帘具有柔软,透明,防尘,防静电,人行自由通行等多种功能,广泛用于*厂,钟表,食品,制*,冷冻等行业,特别适用于*行业的净化车间,无尘车间,将黑色导电油墨印刷在防静电效果良好的PVC薄膜上,使产品网格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 防静电门帘除了防静电,还有一个非常好的功能是防尘,灰尘比较难沾上门帘,所以清洁也比较简单。平时只需要用干布擦拭门帘就可以了。 如果要洗涤门帘,不能用热水泡,也不能用汽油洗,一般是用软布沾上一袋奶肥皂水擦拭,然后用温水洗,再自然晾干。

犀牛角mm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05 03:33

其他回答(4)
  • PVC透明软门
    性能:保冷、保温、节约能源,隔绝冷热空气。防虫、防尘、防风、保湿、防火、防静电、防强光、防紫外线、隔音、   采光、安全*示、防止意外。
    用途:适用于冷库、食品、化工、制*、纺织、*、机械、印刷、工厂、车间、*院、市场、餐厅等各种行业任何场所。
    宽度:20cm、1.22   m、1.72m。长度:   20m-   50m.
    厚度:0.2-1.0mm、1.5、2.0、3.0mm-5mm   。
    颜色:桔黄、透明无色、不透明乳白色,浅绿色透明等
    性能的用途的详细说明:   耐寒效果   超耐寒门帘在-70°C低温仍持有高柔软度,人员、车辆、物品进出容易,阻隔效果佳,防止冷气流失,成本低廉,大量省电。(USDAPL规格品、无毒性)。节能效果   PVC门帘不消耗电力、无噪声、无动作元件、提高冷冻效率,降低冷冻机转数,省电高达50%。防虫效果   防虫防蝇用(桔黄)门帘,散发驱虫的特殊光波,其虫类避而远之,适合食品*厂,生鲜仪器处理中心,饮料工厂等使用。防火效果   防火帘阻燃性高,*防火协会检验合格,*消防厅AE-13-0279认可,适合化学工厂、各装建筑物使用(阻燃指数JISD1201)    防风防尘效果   重叠式(OVERLAP)安装结构,气密性佳,配以门帘本身重量,在恶劣气候的风速下,也不会达度弯曲而影响正常作业。静电防止效果   静电防止门帘摩擦后不产生静电作用,适合严禁静电发生的工厂作用。
    PVC主要成份为聚*乙*,另外加入其他成分来增强其耐热性,韧性,延展性等。产品PVC透明塑料门帘   、透明PVC塑料门帘、防虫门帘、防尘门帘、防静电门帘、防寒门帘、耐低温门帘、防紫外线门帘、透明   PVC软板、自动快速卷门、快速卷门、PVC防尘帘、PVC软胶帘、透明软门帘、防静电网格帘、塑料PVC胶   帘、PVC塑胶门帘、塑胶透明门帘、透明塑料门帘、PVC透明塑料门帘
      作用
    具有隔绝冷热、防寒耐低温、隔音、防尘、防虫、挡异味、防静电、防紫外线、防火难燃、防污染、   是近年来应用极为广泛的产品。
    回答于 2018/01/05 02:58

    评论(0)
  •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这个主要用于防静电、防尘、人形自由通行等多种功能。
    回答于 2018/01/05 02:09

    评论(0)
  • 防静电网格风帘适用于微*,**,航空航天,精密机械。较多用于建立短期的防静电无尘工作区域。   方法是:用这种防静电膜于工作区域四周围起来,制成简易的防静电、无尘净化工作区域。较适用于新品   试制,小批量*,短期订单的生产等等
    回答于 2018/01/05 01:56

    评论(0)
  •  防静电帘   防静电门帘   具有柔软,透明,防尘,防静电,人行自由通行等多种功能,广泛用于*厂,钟表,食品,制*,冷冻等行业,特别适用于*行业的净化车间,无尘车间,将黑色导电油墨印刷在防静电效果良好的PVC薄膜上,使产品网格具有良好的导电性能...............................................................
    回答于 2018/01/05 00:4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