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100平米的新房豪华装修多少钱

山间往事

浏览2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6 20:34:04

我想把自己新买的那套房子豪华装修一下,面积大概是100平的样子,豪华装修的话大概多少钱?另外,请附一张效果图参考一下,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3-05-01 05:10

豪华装修大部分的费用还是出在材料上,主材选用国内一线品牌大概30万,国外品牌就木有上限了,LZ应该是先出预算,然后再决定用材,最后再因地制宜,祝装修成功,到时候吧报价也给我发下,(*^__^*)   嘻嘻……,参考参考

金色麦子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26 21:28

其他回答(2)
  • 是哪里啊,上海豪华装修价格可以在2000-3500   元,见看你怎么装修,推荐上海几家做高端装修好的公司:荣欢装饰。
    回答于 2016/12/27 22:24

    评论(0)
  • 100平的新房需要装修好一点的画那就选欧式风格吧,那种比较豪华,而且比较有档次。
    送上一张我喜欢的效果图,希望楼主也能喜欢
    回答于 2016/12/26 20:5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