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求上海二手房装修公司推荐!

呼牛呼马

浏览181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6 23:56

上海闸北区一套80平的老房,下月准备全部改造翻新,求上海专业二手房装修公司推荐。有可能会做一些墙体的改造,预算在5万左右,可以做吗?
满意回答 现在前

上海禧鑫装饰   上海明品装潢、上海千思装饰,这三家公司都不错,排名前位,楼主可以比较比较,要是想要更多的装修公司,还可以在这里发招标。

岛歌少女滴

举人 采纳率 2% 回答于 现在前

其他回答(4)
  • 这么低的预算,我可以推荐你去上海星岳装潢去看下,他家的性价比蛮高的
    回答于 现在前

    评论(0)
  • 我家的房子也是二手房翻新,我也找了几家对比的,最好选择了上海星岳装潢,我觉得他家性价比高,服务号,到最后是我想要的!
    回答于 现在前

    评论(0)
  • 专业的装修公司上海我知道有荣欢、百姓。百安居。但要安照楼主的预算的话建议到荣欢公司,他家的性价比是最高的。
    回答于 现在前

    评论(0)
  • 二手房全部翻新,5w有点少,楼主要多准备2w,现在装修费太贵了。
    回答于 现在前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