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大连家和装修公司怎么样

不说再见

浏览1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7 01:01:51

大连家和装修公司怎么样,说下吧,各位。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7-06-22 06:47

个人觉得大连家和装修公司挺不错的,去年10月份装修的房子,效果和质量都还挺满意的,而且性价比高,应该属平价类吧,装之前纠结*,对比了N多家,最后才选的他们家,差不多的材质,报价要比其它公司低*多的说;话说,中间也有过问一些些小磨擦,不过比较满意的解决了。

靠边站别当信号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27 02:25

其他回答(3)
  • 这个不是很清楚   你可以问一下一起装修网   也可以让他们给你介绍几家   他们介绍的都是比较不错的
    回答于 2016/12/29 03:05

    评论(0)
  • 建议多找几家比较下
    回答于 2016/12/29 02:21

    评论(0)
  • 亲,如果你看好这家公司的话,建议你还是去他们公司看看···
    回答于 2016/12/29 01: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