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健康秤选购有哪些技巧

水槽的污垢

浏览70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7 17:28:03

健康秤选购有哪些技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2

现在比较流行的秤是*体重秤,在现在的超市卖的体重秤主要有两大种:一种就是机械秤,另外一种就是*秤。其中*秤又分为好几种,有的是单纯测量体重的秤,也有的不仅可以测算脂肪比和水分比,以及肌*比的,最重要的是还有秤会告诉你:您的体重处在什么范围,是标准,超重,还是太轻了。 2 如果您要想选一款好秤的话,首先,就要看你自己的需要。而机械秤的好处主要就是节能环保,不需要使用电池,但是,测量的结果就是比较容易出现偏差,而且,在每次使用之前,都需要重新调过指针才能使用。绝大多数的机械称在说明书上都会列明,使用期:三年。这也就意味着你买的机械秤。 3 现在你知道*体重秤怎么挑选了吧?希望您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称,从而秤心如意,快乐生活。

xiaozaid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16 01:09

其他回答(4)
  •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使用*称的时候         为了确保准确,使用前最好先测试一下电量是否充足
      2、双脚一定要平衡,确保数值的准确
      3、机械式的健康秤最头痛的是指针会偏位,需要经常调整,确保指针准确,最好也在使用前留意调整
      4、用前不妨先摇摆几下
    回答于 2018/01/16 03:38

    评论(0)
  • 你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1、使用*称的时候   为了确保准确,使用前最好先测试一下电量是否充足
      2、双脚一定要平衡,确保数值的准确
      3、机械式的健康秤最头痛的是指针会偏位,需要经常调整,确保指针准确,最好也在使用前留意调整
      4、用前不妨先摇摆几下
    回答于 2018/01/16 02:47

    评论(0)
  • 健康秤有   *健康秤和机械健康秤,一般我们都是使用*健康秤哈,   机械健康秤通过铆接方式机械*固定的,可以避免了零件发生错位,延长使用寿命的。
    回答于 2018/01/16 00:03

    评论(0)
  • 香山*称
    回答于 2018/01/15 22:2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