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如何看房子装修设计图

转身的青春

浏览8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30 10:33:38

本人要装修新房子,之前一直对装修知识一点不懂,现在来恶补一下装修知识,各位能教教我怎么看房子装修设计图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09-30 10:34

如果不是专业人士的话,可能不能达到专业观察的水平,可以比较生活化来看待装修设计图;1、看图面大的配色是否顺眼。2、看真实度。3、看设计是否满足自己的需要。4、设计是否有创意。5、是否对现有的环境有改进之处。6、是否符合现实。

你是我的天晴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30 10:34

其他回答(1)
  • (1)布局是否合理。(2)是否符合人体工程学,交通线设置是否合理。(3)用色是否符合色彩学原理。(4)用色是否符合色彩心理学原理。(5)设计风格是否统一,设计造型是否相配。(6)人工照明设置是否合理。(9)个体设计是否具有技术上的可实施性。(10)设计是否在真实的预算范围。(11)设计是否符合现行的技术规范与安全规范。(12)设计个体之间的关系、尺度的把握是否合理(13)兴趣中心的营造。(14)设计元素的应用。(15)设计的创造性。如果是手工图,还需要看表现技法是否成熟;如果是电脑图,还需要看图像表现是否*真。
    回答于 2015/09/30 10: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