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小户型装修窍门有哪些

外国小女孩

浏览80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30 11:08:28

小户型装修窍门有哪些,要注意哪些。希望有人可以告诉我,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30 11:09

1、抛弃原则对于那些你在一两年从没有用过的,但却觉得将来或许有用处的物品,你应该毫不犹豫地把它们统统扔掉,算一算你的房价,每一平米意味着什么,抛弃这些东西腾出的空间,其实就是更打的财富。2、低度原则在原本狭小的空间里放置高大的家具物品会使房间显得更小。所以应选用节省空间又别具个性的低矮家具为宜。3、灯光原则在面积狭小的居室中,让灯光自下而上柔和地照射在房价的天顶上,要比从上向下直射的灯光怡人得多。直接投射的灯光照在人脸上,会使人有刺眼的感觉,产生空间局促感和压抑感。在小居室中,直射的光源只适合用在工作台和房间的四周。4、简洁原则摆设不可太杂,陈设要具有现代感。家具最好没有突出的把手。多利用墙壁安置活动架和储藏吊柜,还可利用空间的*角,摆放小型家具。5、精品原则在选择家具和装饰品的时候,要把握少而精的原则。只有精致,甚至经典,才经得起长时间、静距离的目光挑剔。6、窗户原则窗户忌多加装饰,不宜选用粗重的窗帘。避免使用笨重的窗帘盒,最好选择精致的窗帘杆。7、用色原则厨房、卧室、客厅宜用同样色泽的墙体涂料或壁纸,可使空间显得整洁洗练。软装饰布艺款式要简洁,色彩宜淡雅,夸张的色彩和设计会使狭小的空间显得更加局促。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09-30 11:08

其他回答(1)
  • 卧室间假如到处都是柜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糊口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潢的钱拿来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家具。所谓的“轻装修”装潢理念主张:在有限的预算下,居家空间的实用性能应以家具配置才是装潢的首要重点,至于天、地、壁的润饰则属于空间润饰的配角。小空间减少了固定粗笨的装修,空间被挪出来了,人才能活得安闲。
    回答于 2015/09/30 11:0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