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居装修是找公司还是找装修队

外国小女孩

浏览4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30 11:17:00

家居装修是找公司还是找装修队?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30 11:17

各有优缺点吧,公司的话相对贵点但后期质量售后有保障。装修队相对便宜点,但后期比较麻烦事情比较多,质量也很难保障建议您来一起装修网看看,比较实惠,而且售后保障非常靠谱!

你是我的天晴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30 11:17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肯定找装修公司好,因为装修队没有保障,如有遇到问题会出现找不到人。找装修公司比较专业,材料,维修各方面都有保障,关键是家居的空间合理布局可以合理的利用空间。希望对您有帮助!
    回答于 2015/09/30 11: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