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清水墙与混水墙的区别是什么

笨女孩

浏览68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8 02:04

清水墙与混水墙的区别是什么,请教下各位,谢谢
满意回答 现在前

混水墙则是指砌筑完后要整体抹灰的墙,墙体砌筑没有清水墙严格。

清水墙是指:砌筑完后不用抹灰,而用高标号砂浆进行钩缝的一种施工工艺,要求砌筑时横平竖直;
混水墙在施工的时候不考虑他的表面美观施工,而清水墙则要考虑外表面线条通直,缝隙大小均匀,每个砖块的砖缝还要对齐对称、砖面干净、不能有灰浆、平整度好、垂直度好。

若曦来了

秀才 采纳率 2% 回答于 现在前

其他回答(2)
  • 混水墙在施工的时候不考虑他的表面美观施工,而清水墙则要考虑外表面线条通直,缝隙大小均匀,每个砖块的砖缝还要对齐对称,砖面干净,不能有灰浆,平整度好,垂直度好。
    回答于 现在前

    评论(0)
  • 墙面不抹灰的墙叫清水墙,工艺要求较高;墙面抹灰的墙叫混水墙。
    在施工方面,清水墙与混水墙的主要区别是:控制游丁走缝,砖按一丁一顺砌筑,上皮和下皮砖也是按一丁一顺砌筑的,如果上下皮出现了丁砖相通或砖缝相通,就为游丁走缝。
    回答于 现在前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