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欧式客厅的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外国小女孩

浏览8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30 11:37:38

欧式客厅的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有哪些特点?希望有人可以帮助我!
满意回答 2015-09-30 11:38

一、窗帘及布艺。窗帘及布艺的面料和质感是非常重要的,亚麻及帆布的面料是不太适宜的,丝质面料会给人以高贵典雅的感受。二、墙纸。墙纸可选择一些比较有特色的墙纸,比如以古典人物*为内容的墙纸可以表现出典型的欧式风格。美式风格中,条纹和碎花也是很常见的。三、灯具。钢制材料灯具与欧风简直是水火不容的,华丽细碎的水晶灯最好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外形线条柔和或者光线柔和的灯。四、家具。家具应与装修上的细节相称,应选择深色带有西方复古图案的造型家具,与大的氛围和基调相和谐。五、装饰画。欧式风格装修的房间应选用线条繁琐,看上去比较厚重的画框。且并不排斥描金、雕花甚至看起来较为隆重的样子。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7% 回答于 2015-09-30 11:38

其他回答(1)
  • 1.风格要明确   2.欧式风格空间布局装修的平淡稳重,卧室在总体空间布局上,要平淡无奇,稳中求胜、家具造型设计的平淡近人、照明宜平淡中见温情、欧式装修居室中的墙面、吊顶宜简洁大方。3.父母总想给孩子最好的,为装好儿童房,也可为是煞费苦心,孩子的房间不仅要有趣可爱,也要潮起来!芥末黄、清新绿,组合起来时如此和谐,明亮而不刺眼,温和却不失有趣。   4.对于老人房,家居环境颜色若太杂乱会使视力已经退化的老年人产生错觉,容易摔倒。与之相反,单一的白色如果使用不得当或者面积很大,会给人的视觉产生一种盲点。因而对于居室内墙面和家具的颜色,可以试着多使用比较柔和的颜色,像淡粉、米色、浅鹅黄等。
    回答于 2015/09/30 11:3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