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普通家庭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外国小女孩

浏览70次 悬赏: 3 分享 2015-09-30 12:58:51

请问一下,普通家庭装修注意事项都有哪些?谢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30 12:59

1.鞋柜的隔板不要做到头,留一点空间好让鞋子的灰能漏到最底层,水槽和燃气灶上方装灯。定卫生间地漏的位置时一定要先想好,量好尺寸。地漏最好位于砖的一边,如果在砖的中间位置的话,无论砖怎么样倾斜,地漏都不会是最低点。  2.卫生间、空调插座均设计开关。特别是卫生间电热水器,以一双级开关带一插为宜。  3.关于面砖阳角部分的处理方法,归根到底是看工人的水平。如果泥水工工人水平不错,而且磨瓷砖的工具比较好的话,就应该毫不犹豫的选择磨45度角的做法。从效果上来看,只要磨的好,磨45度角的阳角做法,是最漂亮的!  4.排好水管后的水管加压测试也是非常重要的。测试时,大家一定要在场,而且测试时间至少在30分钟以上,条件许可的,最好一个小时。  5.塑钢门的时候一定要算好塑钢门门框凸出墙壁的尺寸,使得最后门框和贴完瓷片的墙壁是平的,这样既美观,又好做卫生。  6.木工的包门套和泥工的贴瓷砖也是要配合的,包门套的时候,要考虑下面的地面(门的两边地面的任何一面)是否还要贴瓷砖或者其他水泥砂浆找平的事情。  7.床垫下方和床板一定要透气。床板一般用杉木板最好。  8.做油漆尽量多用纸胶带。  9.买灯具要注意:一般尽量选用玻璃、不锈钢、铜或者木制(架子)的不要买什么镀层啊、什么漆啊之类的,容易掉色。  10.脸盆尽量用陶瓷盆,玻璃盆难搞卫生。  11.水电改造要自己计划好,要求他们按直线来开曹。自己看着他们画线,全按画的线开曹。每一项都要自己验收才行。  12.防水一定要做好,一定要试水。  13.很多施工中口头上的协议成了结帐时被宰的缺口,一定要写成白纸黑字,增减的项目都一定要把价格问清,写出来。  14.地面如果装地板,地面均要重新做水泥层重新抹平。  15.厨房门,还是要装修的木工做木制的吊轨门为好。  16.客厅里尽量多地装电源插头。  17.洗手间的淋浴外还是要做隔断。不能图省事拉一个浴帘了事,实际很不方便。  18.做门与门框的材料要选木纹细致的材料。  19.在安装橱柜前一定要确认你家的水路是否ok。  20.厨卫地砖一定别挑白色。

你是我的天晴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09-30 12:59

其他回答(1)
  • 1.客厅里尽量多地装电源插头。2.客厅灯光盏数不宜过多,简洁为好,否则象灯具店。3.可以考虑采用安在地面的金属插座,适合大的客厅。4.在客厅和餐厅这么大的空间,吊顶能不做就不做。5.电视背景墙一定多设几个插座,
    回答于 2015/09/30 12: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