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居装修有哪些禁忌

你是我的天晴

浏览29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30 13:56:57

最近家中在装修,想了解一下有哪些禁忌,希望有人可以告知!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30 13:57

第一,房子不见光。   所谓不见光的房子,是指不管是白天太阳有多好,能照到房内的阳光始终很少很少,像这样的情况就导致了阴气加重,阴气加重直接导致的结果就是脾气不好,容易夫*之间产生矛盾,另一个也是最不利财。   第二,右高左低的房子   *上讲,左青龙,右白虎。如果你居住的屋子右边有很高很高的房子,那么你的健康情况就要当心了,像遇上这样的房子,第一,不利财,第二,不利健康。如果在住这个屋子之前你的运气一般,那么住进去之后你的运气则会更差。像这样的房子是必须极早化解的,否则非常不利的。   第三、卫生间或是厨房对着门   有句老话说的好,流水财留不住。像卫生间或是厨房对着门的就形成了“上水”直通“下水”的格局了,是不利财的。厕所“四不宜”:1.厕所不宜开在南方。2.厕所不宜开在房屋中间。3.厕所不宜开在西南或北方。4.浴厕不宜改为睡房。第四、阳台对着大门或厨房若是阳台正对大门或厨房,会使得家中的团聚功能减弱,丈夫易外遇、老婆会*出墙,小孩不爱回家。可将窗帘长时间拉上以作为阻绝。出入大门的位置不要正对阳台,这形成了所谓的"穿心",家中会不易聚财,迭有破财事。前通后通,人财两空。解决方法:作玄关柜阻隔大门和阳台之间、在大门入口处放置鱼缸(命中忌水者不可放鱼缸,可以屏风取代)。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09-30 13:57

其他回答(1)
  • 禁忌一:床边空虚   释义——“床边空虚”是指床放在房屋的中央位置,四周空旷,不依靠墙壁。   *说法——床适合摆放在卧室的角落里,靠墙的边数越多越有利于主人的事业和财运。   禁忌二:床头靠窗   释义——床头放置在窗下或靠窗一侧的墙壁。   *说法——窗户为理气进出之所,所以床头贴近窗口容易犯冲。   禁忌三:中心受污   释义——指房屋的中心部位不宜用作厕所。   *说法——房屋的中心部位如果用作厕所,便有如人的*堆积废物,主人凶多吉少,易生病。
    回答于 2015/09/30 13:5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