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家庭装修客厅有哪些常识

转身的青春

浏览85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30 14:43:54

在广州家庭装修客厅的时候,有哪些装修*必须要注意的?希望知道的朋友教教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30 14:44

1.明亮空间,风光无限。客厅的采光是非常重要的,如果认为大片的阳光应该交给卧室,那就大错特错了。设计时,客厅自然光的比重一定要大,平时窗子一定要经常开启,窗帘尽量不要经常拉闭。所谓*,就是需要有风有水方好。   2.迂回中庸,方见祥和。客厅的功效起着家与外界的衔接纽带,那么客厅后面,称之为内厅,若通往内厅的门与大门直面相对,让家庭无保护的面临外界,这是比较忌讳的。因此切记进内厅的路线是需要回旋曲折的,客厅起着至关重要的承转回旋功用。   3.胸怀若谷,侠之大者。装修*学言客厅为会客之所,即是家与社会衔接的纽带,那么客厅的位置,需要进门后,没有任何遮挡,可以一览无余,方能使主人在睥睨开阔间,虏获世界。如果没有门冲之类的情况存在,最好不要摆放入门屏风,也不可先见灶后见客厅。   4.君子立身,方正为要。客厅的空间,需要完整、四方才好,不可有缺角之虞,设计时,追求新奇前卫不妨,但这个原则还是要遵守的。依据客厅吊顶*原则,顶部的装潢,尽量向圆的方向靠拢,少些棱角,多些圆润。其基本道理就是:天圆地方。   5.财官相连,锦绣前程。有风还需要有水,水主财,财居财位,对于财位的*问题,如果不讲究的家庭就随便采用进门对角线的位置,讲究精确并想立竿见影的家庭,宜请教专业权威人士以定财位(对于每个家庭来说,每一年的财位是不一样的),财又为官之本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09-30 14:44

其他回答(1)
  • 家居*是*研究的一部分。它研究的对象是人与环境,研究如何能使二者相融、相宜、相合。它可以对家居的外部环境和室内环境进行细致分析、观形察势。建议还是找*大师现场帮您盘算一下,用罗盘指一下吉祥方位。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回答于 2015-9-30 06:4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