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深圳装修设计费一般多少钱

你是我的天晴

浏览5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09-30 14:47:45

深圳装修设计费一般多少钱的?在深圳做一个家庭的设计,一般装修公司要收费多少?有什么收费标准的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09-30 14:49

设计费一般按设计师的级别和建筑面积收费,也有20元/平 ,10元/平,5元/平根据装修公司不同所以价格也就不等,有些装修公司如果你在他那里装修,还有可能免费设计费.建议您来一起装修网看看!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09-30 14:48

其他回答(1)
  • 您好,很高兴可以回答您的问题:一般都是几百块钱,贵点的话是一千多。每个装修公司的费用不同,有些装修公司名义上不要设计费,其实就是作为个押金。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所帮助!
    回答于 2015/09/30 14:4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