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开始计算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卧室预算:0元
客厅预算:0元
厨房预算:0元
卫生间预算:0元
阳台预算:0元
其他预算:0元

m2

开始计算

你的装修预算约 0 万元

卧室预算:0
客厅预算:0
厨房预算:0
卫生间预算:0
阳台预算:0
其他预算:0
微信扫一扫查看完整报价清单
微信扫一扫
  • 关注公众号还可获取装修省钱快报

房屋风水的朝向怎么看

屁颠小孩

浏览54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9 21:11

房屋风水的朝向怎么看
满意回答 2017/01/06 09:33

房屋朝向风水学在我们选择房子朝向时,应该从多个方面去考察,从家庭成员、自己的工作去考虑,因为我们很多关于这方面的运势都会受到房子风水的影响,选择房子的时候应该首先选择好他的朝向。下面是关于不同房子朝向带来的运势。
一、坐北朝南的房子气场平和,财运减弱,但不至于衰败。宜守成,不宜创业。
二、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子大吉之象。是非常适合办公环境的流年方位。宜创业。多有发财升迁之喜。
三、坐东朝西的房子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但事业败落,有志难申。
四、坐东南朝西北的房子不吉之象,尤其不利于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财运受阻。
五、坐南朝北的房子衰败之象。多口舌纷争,是非不断,财运平平。
六、坐西南朝东北的房子这是一个相对吉祥的人居风水方位。内在和美,外在平实,是非常适合家庭居住的流年方位。
七、坐西朝东的房子生气勃勃。也是一个适合创业的流年方位。但家居这个方位,在流年上不是很吉利。中年男子健康多忧。
八、坐西北朝东南的房子努力进取之象。有小成但也有小忧。中等格局的流年方位。

暖风差别

秀才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6/12/31 18:45

其他回答(7)
  • 买房子   一般不是好控制的的看个人条件   不过买了   可以看看主人的八字   在罗盘测一下   不好的地方或事   都可以调理破解
    回答于 2016/12/31 18:10

    评论(0)
  • 房屋朝向一般有两种说法

      第一种是指采光面最大的地方中国乡村小洋房一般是大门的采光面最大城市的楼宇中一般主阳台是每个单元的最大的采光面

      另一说法就是朝向是相对房子的座向而言的这是中国易经的风水上的说法,比如房子座向是北那房子的朝向就是南
    回答于 2016/12/31 20:05

    评论(0)
  • 你好,这个不好确定,你最好还是请个风水先生给你看看。
    回答于 2016/12/31 20:49

    评论(0)
  • 这个看你买的商品房还是自建房呢。还有房屋朝向要看你个人的生辰八字
    回答于 2016/12/31 21:14

    评论(0)
  • 一、坐北朝南的房子   气场平和,财运减弱,但不至于衰败。宜守成,不宜创业。   二、坐东北朝西南的房子   大吉之象。是非常适合办公环境的流年方位。宜创业。多有发财升迁之喜。   三、坐东朝西的房子   身体康健、家庭幸福,但事业败落,有志难申。   四、坐东南朝西北的房子   不吉之象,尤其不利于中年女人。家庭不和,财运受阻。   六、坐西南朝东北的房子   这是一个相对吉祥的人居风水方位。内在和美,外在平实,是非常适合家庭居住的流年方位。   七、坐南朝北的房子   衰败之象。多口舌纷争,是非不断,财运平平。   房屋朝向不佳避免风水不吉的方法   房屋坐北朝南已是定例,古人讲南阳北阴,一般人都居住在向阳的房间内。但现代楼房结构如果想全部朝阳已经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了。
    回答于 2016/12/31 22:44

    评论(0)
  • 房屋朝向先不讲究是否有住房风水一说,但是房子朝向还真的影响房屋价格的。房屋朝向风水:坐北朝南坐北朝南的房屋从古至今都是公认的最好的朝向的房屋,古代的正房都是朝南方向,这是为什么呢?这是和在北半球,阳光的照射角度息息相关的。首先,朝南的房屋在冬天阳光也一样能照射到同样的深处,令人有明亮温暖的感觉,而夏季阳光直射,屋内则受不到强烈日光的照射。房屋朝向风水:其他可选朝向正南方向当之无愧是首选,但条件所限时,我们还是可以选择以下朝向(按优劣顺序顺次排列):东南、东、西南、北和西。虽然北向和西向的房屋接受日照的时间比较少,但是只要有2-3小时接受日照就会消除房间内湿气,杀灭细菌,调节室内温度。房屋朝向风水:客厅卧室朝向房屋内多个房间不可能同时朝着一个方向,这时,应当以客厅和卧室的朝向为主要考虑对象,即朝南方向。可是大多数家庭拥有不仅一个卧室,该怎么选呢?应以主卧室朝向或多数卧室朝向为评判标准,卧室以南向为佳,但最好不要靠外墙,朝向为东南、东、东北也可,但最好不要选朝西卧室。房屋朝向风水:厨卫朝向卫生间比较潮湿,易滋生病菌,要保证采光、通风,所以要避免西向的卫生间。厨房会产生许多油烟,而且形成时间短,一般会用抽油烟机或是排气扇向外排气。由于北方冬季西北风比较多,风压太大会引起油烟“倒灌”,所以厨房最好不要选择北向。
    回答于 2016/12/31 22:45

    评论(0)
  • 最好的莫过于是坐北向南啦!不过如果是商品房的话未必可以如愿以偿。但是最好还是选择接近这个方位的,最好就是不要选坐东向西的,因为这种房子夏天热,冬天冷。
    回答于 2016/12/31 23: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