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隔断隔墙用什么材料好

统领全世界

浏览97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29 21:34:20

隔断隔墙用什么材料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1-06 09:32

那主要看你要实现什么功能了,如果是固定的空间分割建议用木工板打底,纸面石膏板刷乳胶漆或根据其它风格材质粘贴表面,建议最好以玄关的形式分割;如果是活动的(推拉门式的)建议用铝镁合金的玻璃推拉门,造型、颜色、耐用度都是最佳选择,且成本适中;

时光是钟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7-01-02 11:28

其他回答(5)
  •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如果以前有承重考虑,做成砖隔墙是最好的选择,不但结实,而且隔音和防火,缺点是自重太大。   
    如果以前没有考虑承重,那就要用轻质隔墙了,一般来说隔音效果不太好,如果对隔音要求较高,将墙立两层轻质墙板,再粉刷后隔音能达到一般较好的效果。
    希望我的回答能对您有所帮助,谢谢!
    回答于 2017/01/02 12:36

    评论(0)
  • 1、塑钢的。透明,好擦。   2、工艺玻璃,时尚,施工简单,气氛好。   3、不锈钢加木板材料。比如铝塑板。
    回答于 2017/01/02 10:34

    评论(0)
  • 我接是中式装修,用的就是屏风隔断
    建议可以选择玻璃墙来做隔断,较不占空间,如果平时喜欢喝点小酒之类的话,可以考虑在客厅与餐厅的地方放个酒柜。
    回答于 2017/01/02 09:16

    评论(0)
  • 办公的话,用高隔间   就是铝材+双层玻璃+百叶窗,最新流行的。家具的话可以用轻钢龙骨封石膏板、硅*钙板或埃特板再粉刷都可以
    回答于 2017/01/02 07:42

    评论(0)
  • 很多种啊,不知道是什么空间的隔断
    回答于 2017/01/02 05:5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