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驯鹿家纺质量怎么样是品牌的吗

梁博清热模拟

浏览570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7 13:32

驯鹿家纺质量怎么样的啊?这个品牌好吗?哪位亲买过这个牌子的?我打算买了,心里有点忐忑呢....
满意回答 2015/05/27 13:33

据了解还不错,质量光滑细腻,持久耐用,不掉色,不起球,图案好看,颜色鲜艳,感觉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一起网管理

超级管理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7 13:33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