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厨房木质推拉门尺寸都有多少的

叶叶惊鸿鸟

浏览131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7 13:43:17

厨房木质推拉门尺寸都有多少的?
满意回答 2015-05-27 13:45

厨房推拉门尺寸——常见尺寸 厨房推拉门尺寸与折叠门尺寸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不确定性,厨房推拉门设计同样只有高度比较好掌握以外,在宽度以及门扇数量上都需要经过合理的设计,然后定制。不过关于厨房推拉门尺寸在《住宅空间室内设计的常规尺寸》一文中有相关介绍,据文中介绍,现代家居空间常用推拉门常规尺寸为宽度:600-900MM,高度:1900-2400MM。而推拉门厚度为:大推拉50MM、75MM、100MM,多数都是100MM;小推拉50MM、40MM、35MM,多数为40MM。这就是当前常规的厨房推拉门尺寸,在实际厨房装修中,厨房推拉门尺寸随具体情况而变化。

一起网果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7 13:4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