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谁知道顶固实木衣柜怎么样

遇见不再是错

浏览2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05 13:35:49

谁知道顶固实木衣柜怎么样?给我说说看,介绍一下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5 13:36

顶固实木衣柜是板式实木衣柜,制作过程十分的精密,在经过多成重的质量检测才投放到市场上去销售,让顾客们买的舒心用的放心。顶固衣柜以有限空间,无限组合,能够将每个空间合理利用,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移动,这已经成为当下的流行实木衣柜。

纣王宠

采纳率 8% 回答于 2015-10-05 13:36

其他回答(1)
  • 顶固实木衣柜经纯手工制作而成,在*工艺上崇尚木材本身自然的曲线和细腻的原始纹路。因色泽柔和,纹理清晰,坚硬而又富有弹性,故而造型上显得大气简练,其富有美饰效果的色泽纹理,既充分显示了材质本身的质感和丰厚的自然美,又使得作品保留了古典主义典雅端庄、雍容华贵之风。很有保障的。
    回答于 2015/10/05 13:3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