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成都实木衣柜如何选择

遇见不再是错

浏览8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05 13:51:00

成都实木衣柜如何选择?我家里就在成都,不知怎么买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5 13:51

成都全友家私是比较不错的实木衣柜,质量是比较好的,性价比也是比较好的,实木衣柜分为两种,一种是纯实木衣柜,另一种是仿实木衣柜。纯实木衣柜所有用材都是实木,涵盖桌面、衣柜的门板、侧板等均用纯实木制成。

小骄傲前进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05 13:51

其他回答(1)
  • 成都实木衣柜如何选择:实木颗粒板(又名刨花板),指节实木,然后还有就是纯实木,纯实木里面就又分很多品种的,不同的木材品种会有不同的价格。。。指节实木也会有很多品种的不同价位,如果你要买纯实木的可能至少都不会低于两千块钱一平方。一个五六个平方的衣柜做下来至少不低于一万五左右。买这些不能光看牌子的,你知道牌子都广告打出来的,羊毛都处在羊身上,你懂得。。所以最好能抽时间多比较。
    回答于 2015/10/05 13:5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