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全友现代家具衣柜质量好吗

小骄傲前进

浏览82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06 16:59:34

全友现代家具衣柜质量好吗?谁比较了解的说说看吧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15-10-06 17:01

挺好的,国内十大品牌之一,质量和售后应该没什么问题~你可以去实体店看看体验一下~索菲亚   和欧派的也不错~,而且我听说从厂家生产线也是一流的,但要看做工与质量,但有的是附近小工厂生产的一定要谨慎。

薰衣草淡淡香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10-06 17:01

其他回答(1)
  • 个人感觉还是挺不错的。我上次在全友家居官方网店买了一套衣柜质量很好的,做工很精致,在买之前查看了数万用户对它的评价   才决定买的,款式大气时尚好看,手摸着舒服   质感很好,性价比也高,非常满意他们家的家具。
    回答于 2015/10/06 17:0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