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如何选择好的阳台晾衣架

2664566

浏览3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7 18:25:40

家里装修,阳台的晾衣架应该如何选择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7 18:27

手摇器:升降晾衣架手摇器是晾衣架的核心部件,试试看摇动时是否轻巧、不摇晃、无噪音,轴承是否耐用。升降钢丝绳:由于晾衣架长期在*使用,钢丝绳防锈、柔软是首选。一般有1.2和1.5毫米两种,1.5毫米承重多,使用时间长。滑*及防脱设计:升降晾衣架滑*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晾衣架升降。优质滑*必须具有万向转动灵活、无噪音、耐磨和防脱槽设置的特征。

我是小军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10-07 18:25

其他回答(1)
  • 选择晾衣架,主要是看,晾衣杆的材质厚度。关于升降衣架的组件没有多大的区别。只是一个美观程度上的差别,根据你的喜好,挑选,自己喜欢的样式。价格在200元左右的就可以。
    回答于 2015/10/07 18:2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