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什么牌子的晾衣架比较好

我是小军

浏览8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7 22:16:33

阳台装修,换晾衣架,什么样的牌子比较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7 22:19

升降晾衣架主要由晾杆、手摇器、转向器、顶饰等部件构成,目前市场上产品主要采用普通合金金属为原材料,此类产品短时间使用表面起斑点,褪色发黑;晾衣架采用的是全铝钛镁合金为原材料,表面采用阳极渗透氧化处理,长时间使用不被风化腐蚀,十年不褪色不生锈,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1.晾杆晾杆是升降晾衣架中直接受力部件。2.手摇器手摇器是升降晾衣架的核心部件,摇动时看看是否轻巧、不摇晃、有无噪音等。普通升降晾衣架内部采用前后塑料代替或是前塑料后轴承构成,短时间内,塑料老化变质,造成升降困难,摇动时费力甚至摇晃。3.转向器转向器是升降过程中主要的传动部件,升降时是否转动灵活,有无噪音,脱跳槽。4.升降钢丝绳由于升降晾衣架长期在*使用,钢丝绳是否防锈、柔软都是关键。5.顶座顶座为传力受力部件,所采用的配件好坏,直接关系到产品的使用寿命及外观。普通升降晾衣架顶座采用单一轴承,短时间内,轴承内部容易堆积异物,造成轴承卡*,使升降受阻,使用寿命降低。

百脑汇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10-07 22:18

其他回答(1)
  • 其实我觉得,牌子只是作为一个招牌,牌子是广告做出来的。还有就是买晾衣架要看主要部件,比如说手摇器,顶*滑*。这些一定要好的,别只顾着牌子。
    回答于 2015/10/07 22: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