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手摇晾衣架应该如何安装

我是小军

浏览7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7 22:26:13

想自己在家装一个手摇的晾衣架,应该如何安装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7 22:27

先固定顶上的四个铁件,再固定转角与手摇器,最后穿好钢丝绳就好了。下面是具体安装的步骤和应该注意的地方:铁件一套四个,其中两个是单轴承的,两个是双轴承的,双轴承的安装在靠近手摇器的那个方向。转角安装在手摇器的正上方,手摇器离的面大约1.5米的高度,高度可按情况随意调整,但是转角与手摇器必须保持垂直,一保证钢丝绳在使用过程中不摩擦到手摇器的外壳(如摩擦后会产生毛刺扎手的可能,也可能会磨断)钢丝绳穿的方法应该为:从转角处出发,一头穿过转角的轴承,再穿过双轴承上面的轴承,再穿过另一个单轴承的铁件后垂下来,穿过吊杆子的吊环,打结固定;另一头的钢丝绳也是先穿过转角的轴承,然后穿过双轴承铁件的下面一个轴承后催下来,穿过吊环打结固定。(注意:穿过吊环打结固定前先穿好顶座装饰盖,因为穿好钢丝绳后就可以把装饰盖固定在铁件上了)杆子穿过吊环固定好,,然后在钢丝绳中间位置调节杆子两头钢丝绳的长短,在杆子保持水平位置后固定到手摇器里的钢丝绳带的线扣上。(注意:有的时候因为房子高度不一样,钢丝绳有可能过长的可以截断一部分钢丝绳)再在杆子两头套上堵头,挂上衣架就安装好了。(13个膨胀螺丝分5个内膨胀,8个外膨胀,8个外膨胀是固定天花板上的顶座。)有的款式使用的防风衣架分为防风头与衣架身两部分,需要组装在一起,防风头放到开水里泡一下将很容易安装进去。

2664566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10-07 22:26

其他回答(1)
  • 手摇晾衣架的安装其实挺复杂的,一般都是厂家负责安装的。如果想DIY,就得有专业的工具,电锤,小钣手,锤子等。首先是打孔,按照杆的长度定出打孔的位置,打好孔后。先把膨涨螺栓固定好,再把吊挂晾衣架的小配件装上,然后就是穿钢丝,这个比较有难度,看一下说明书,穿好后,调整好两根的杆的位置,然后把装饰用的外盖封上就好了。如果实在不会,就去窗帘店问一下,他们可以上按装的,一般收费30-40。
    回答于 2015/10/07 22:2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