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什么样材质的晾衣架是比较好的

我是小军

浏览6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7 22:32:56

装修,晾衣架不知道什么样材质的比较好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7 22:34

1.看包装,有实力的晾衣架,往往包装做的很好,很精致。2.看晾杆材质,目前市面上有不锈钢、铝镁合金、硅镁钛铝合金(简称钛合金),很多商家把自己的产品都称作钛合金,用眼睛看,是看不出来的,钛合金杆硬度、和韧*要好。如何鉴定: 一要求商家给厂家的说明*或去厂家网站查询,往往厂家的*不会说假; 二直接用力扳杆的两端,铝合金往往会弯曲,不能还原,钛合金不会。包括某些知名品牌晾衣架,厂家*写的是铝合金,商家却称是钛合金。3.看钢丝绳,钢丝绳很关键,一看粗细,二看柔韧度。钢丝绳越粗越软越好,鉴别方法:把钢丝绳对折,放开后看是否能还原。4.看手摇器,手摇器是晾衣架的核心部件,非常关键,但购买时表面看很难鉴定,时间是检验品质的唯一标准。5.看晾杆厚度,水货晾衣架往往比较薄。6.看杆的表面:杆的表面处理技术很关键,市面上有以下几种: 1)抛光处理,这种杆表面看上去很光亮,接近铝合金的原色,但未作任何表面防氧化处理,时间长了,杆的表面会发黑; 2)电镀处理,往往被称为磨砂杆,这种处理工艺较为简单,杆的表面不是很光亮,市面上比较多见; 3)喷塑处理,多为彩杆,喷塑处理的杆要仔细检查,表面是否光滑,有无小气泡活脱漆; 4)电泳处理,电泳处理技术最为复杂,杆的表面非常光亮,档次最好。7.看滑*,滑*有普通金属,甚至是铁的,有铜的。8.看膨胀螺丝,这个往往被消费者忽视,好的产品往往配的螺丝很好,这也决定是否好安装,安装是否牢固的一个重要因素,也就间接反映了产品的品质和实力。

百脑汇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10-07 22:33

其他回答(1)
  • 最好是塑料。美观、轻巧、耐腐蚀、便宜,一般用PVC(聚*乙*)材料。要想结实耐用,可考虑不锈钢或铝合金。再想便宜些,就是木材或竹子制作。
    回答于 2015/10/07 22:33

    评论(0)